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有奖征集会徽、主题曲等

2022年06月17日09:25 |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6月17日电 6月16日,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会徽、口号、吉祥物、宣传画、主题曲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在三亚举行,每个征集项目均设置一、二、三等奖,奖金从1000元至60000元不等,征集截止时间为8月15日止。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三亚执委会副主任周春华,三亚人民政府副市长、三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严连勇等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会徽、口号、吉祥物、宣传画、主题曲,征集时间为6月16日起至8月15日止。

据三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会徽、口号、吉祥物、宣传画、主题曲等所有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能够凸显举办地海南的地域特色,充分体现少数民族体育健儿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海南人民勤劳、朴实、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体育韵味。

据悉,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海南三亚举办,这是海南省历史上首次承办全国综合性体育运动赛事。本次大赛设置表演项目和民族武术、龙舟、珍珠球、独竹漂、木球、秋千、蹴球、高脚竞速、毽球、射弩、花炮、民族式摔跤、板鞋竞速、押加、陀螺、民族马术、民族健身操等竞赛项目。届时,来自全国的56个民族、近万名运动员和嘉宾将齐聚南海之滨,共襄盛举。(实习生 滕沛辰/文 三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供图 )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