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一期把廉洁文化融进项目建设

2022年06月18日16:5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6月18日电 (李学山)6月15日,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一期项目举办“廉洁文化进项目、进家庭”启动仪式。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李艳荣、海控置业区域项目二部总监韩承学、中建一局一公司海口城市公司经理李旺,支部书记胡雷共同为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项目争创“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受邀家属代表、五方监督代表以及项目员工共40人参加仪式。

本次仪式中项目各责任方还相互签订了《工程建设项目廉政责任书》,家属代表签属了《助廉承诺书》,各方通过项目五方联动监督机制,相互督促落实。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廉洁从业宣誓,在“工程优质 团队优秀”、“做廉内助 建幸福家”横幅上签字及合影。

李艳荣表示,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作为省重点项目,项目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奉献精神和专业水准,更离不开廉洁奉公的良好企业氛围。今后,希望项目能够更进一步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融入项目建设各环节中,建立多方联动机制,护航廉洁文化工程。

韩承学作为五方监督代表,对项目的五方监督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方监督员把监督工作做实做细,多举措充分利用项目资源开展监督工作,不断提升监督质效。在工作中弘扬“求真务实、廉洁高效、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坚持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将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阳光工程、满意工程。

中建一局一公司纪委书记苏和说,此次“廉洁文化进项目、进家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廉洁文化氛围,要求项目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队伍,将项目打造为精品工程、阳光工程。

据了解,海南大学观澜湖校区一期项目由海南海控中能建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建,建成后可满足2000名学生学习和4000名学生生活需求,打造成为海南大学开放办学与国际教育交流的主要平台和产教融合的重要基地,项目将于2023年春季学期正式交付使用。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