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2电动冲浪板体验营6月18日在海口举行

2022年06月19日20:47 |
小字号

6月18日,海南亲水运动季2022海南电动冲浪板体验营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帆板基地正式开营,该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航海协会承办。

2022海南电动冲浪板体验营面向广大亲水运动爱好者免费开展,活动内容包括电动冲浪板培训、电动冲浪板环圈冲浪体验、电动冲浪板水上盲盒夺宝等。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亲水运动爱好者近百人参加,大家都穿戴好下水装备,准备一试身手。来自外地的王先生玩过传统冲浪板,这次来参加电动冲浪板体验营,就是想感受一下电动冲浪板的特别之处,感受电动冲浪板的魅力。曾经有过一次电动冲浪板体验的杨女士,这次也是慕名前来参加,曾经只能趴在电动冲浪板上玩,此次体验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站在电动冲浪板上,体验一回真正的乘风破浪。来自海口的曹先生是一名水上运动爱好者,对于电动冲浪板而言,他表示上手简单,教练教一次就可以掌握要领,在无风无浪的情况下,也可以玩得很开心。

电动冲浪板是近年来颇具竞争性、观赏性和娱乐性的新兴水上运动项目,深受广大青年人的喜爱,同时也充分体现了现代高科技与水上运动的有机结合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参加体验营的朋友参与电动冲浪板驾驶培训合格者,都可以获得海南省航海协会颁发的电动冲浪板初级证书。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二级调研员刘实葵表示,电动冲浪板体验营活动,在全国来说还是非常小众,这也是一个新型的项目,此次活动为我们的市民游客,带来了一种水上运动的全新需求和体验。 

2022海南电动冲浪板体验营是今年海南亲水运动季系列活动之一,2022年亲水运动季以“亲水海南,运动天堂”为主题,活动内容更丰富、参与度更高、体验感更强、形式更多样,包含电动冲浪板等共44项重点水上运动,覆盖全岛18个市县,将为海南打造国际知名的水上运动天堂提供强劲的发展动能。

(图文: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