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夏季校园招聘会 

2022年06月20日10:29 |
小字号

6月17日,海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2022届夏季校园招聘会在校园大道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省就业局)主办,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承办,海南省百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

2022届夏季校园招聘会

2022届夏季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金融财税业、加工制造业、新媒体传媒、批发和零售业、信息传输软件、汽车技术、旅游酒店等行业共83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共提供岗位数量2510个,与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各专业匹配度高,呈现出单位质量高,岗位多样化的特点。经统计,此次校园招聘活动入场学生有1239人,收到简历数859份,有152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协议,当场录用57人,有效地促进了毕业生精准就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

此次招聘会是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积极响应海南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要求的重要活动。当前正值毕业季,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抢抓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