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儋州市结合“查破促”活动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

2022年06月20日10:53 |
小字号

6月18日,儋州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认真查找安全生产环节存在问题,推动解决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发展,与企业建立“命运共同体”,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兼洋浦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海南炼化、逸盛石化、汇智石化、金海浆纸等14家企业与政府部门坦诚交流,共同分析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就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点“把脉问诊”。会议督促有关单位主动作为,为企业纾困解难,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保障安全生产的“监督员、协作员”。

邹广强调,安全生产是稳住经济“大盘”的基础和前提,要将安全生产工作同“查破促”活动有机结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解决好企业生产环节各项困难,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生产环境。要与企业建立“命运共同体”,共同面对问题,全力助推企业发展。要树立“整体政府”理念,加强部门间协同,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工作效能,举一反三,用改革创新的方式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抓好安全生产,促进工业经济发展。要不断强化应急队伍能力和装备水平建设,有备无患应对安全生产突发事故,将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深入查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清除安全生产“病灶”,为全省安全稳定发展大局作出儋州洋浦贡献。

市领导任延新、李爱华参加座谈。(洋浦政务)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