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孙世文黄文聪率队到广州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现场签约3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2.3亿元

2022年06月20日11:02 |
小字号

6月14日到16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孙世文,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率队到广州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宣传推介乐东产业发展规划和发展项目,解读宣传海南自贸港建设投资新政,展示乐东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向广东龙头企业展现乐东优质营商环境和资源优势,邀请企业到乐东投资兴业,共享自贸新机遇,共创乐东新未来,这是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来,乐东首次由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出岛招商推介。吸引了105家企业参加招商推介活动,现场签约3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2.3亿元。

6月16日下午,海南乐东·广州专场招商推介活动在美丽的羊城广州举行,县委书记孙世文致辞,并表示真诚邀请企业朋友到乐东观光考察、到乐东投资兴业、到乐东合作发展,共赏乐东山海之美,共享自贸港发展红利。乐东一定会拿出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服务、最实的举措,营造一流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为企业家朋友提供最好的投资环境,共享发展成果,共创乐东的美好明天。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介绍乐东县域产业发展规划,并指出,乐东结合自身资源禀赋,提出建设热带特色高效农业试验区、山海互动文旅融合聚集区、高水平生态文明示范区的“三区”发展定位。乐东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努力在打造山海互动旅游业上勇当先行者,努力在打造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上成为领跑者,努力在打造低碳绿色先进制造业上当好主力军,努力在打造健康服务业上做好开拓者,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海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陆豫山出席并致辞。

推介会上,乐东在建的4个自贸港建设重点项目——乐东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乐东龙栖湾智慧海洋牧场、乐东县南繁科研育种基地(抱孔洋)配套服务区与龙栖湾新半岛康复产业基地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政和各自超常规发展的经历,激发现场企业进一步了解海南自贸港建设、了解乐东发展环境,多家企业负责人表达了到海南来乐东考察投资的意向。 

据了解,此次招商推介活动吸引了105个企业参与,推出了一批招商项目,涉及旅游、现代服务、医疗康养、海洋渔业、热带高效农业等。

活动现场,广州市伟达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王老吉罐装生产基地项目)、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南富友农丰肥业有限公司分别与乐东达成合作协议并进行现场签约,计划总投资额52.3亿元。

广东省海南乐东商会会长林明、海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翁启辉、海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经济协作处处长陈峻、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办公室主任杨毅、县政府副县长何国慧及县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招商推介活动。(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