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儋州举办全民大招商专题讲座

2022年06月20日11:33 |
小字号

儋州市全民大招商专题讲座现场。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符武月摄

儋州市全民大招商专题讲座现场。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符武月摄

根据儋州全市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全民大招商、儋州大发展”活动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儋州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确保高质量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儋州洋浦一体化建设。6月17日,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在市图书馆举办儋州市全民大招商专题讲座。

据介绍,举办此次全民大招商专题讲座,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是高质量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儋州洋浦一体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全局意识“创一流”工作能力的现实需要。

讲座要求,招商引资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全市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争做招商引资的坚定支持者、有力推动者和积极参与者,掀起全民招商的热潮,切实将省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好。以“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践行“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做好“六个融合”文章,实现“儋州因洋浦而更加开放,洋浦因儋州而更有深度”,实现“1+1>2”的聚合效应,以新作为新气象开创儋洋一体化发展的新局面。

各镇(办事处)党政主要领导;市直机关、市各人民团体和直属企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省洋浦控股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共计300多人参加。(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