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2年海南省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项目开班

2022年06月20日13:53 |
小字号

    6月16日,2022年海南省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项目(总第35期)在海口开班,该培训项目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海南省中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森、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王琰春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海南省19个市县的91名中学新任校长或拟任校长参加本次培训。

   据悉,2022年海南省中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项目(总第35期)主要在以往培训经验的基础上,充分依托海南师范大学学科优势、师资优势和服务优势,紧密围绕《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专业标准》《普通高中校长专业标准》组织培训课程,实行“院校集中培训+远程网络研修+返岗实践研修”的复合式培训方式。培训将从6月持续培训至11月,期间设置了集中培训、网络研修、跟岗学习、返岗实践与指导、总结与提升等培训阶段。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由省教育厅颁发《海南省中学校长任职资格证书》。(海南师范大学)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