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海南上市 补贴后售14.1-17.1万

2022年06月20日14:51 |
小字号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海南上市。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海南上市。

6月19日,以“为爱进阶”为主题的欧拉好猫2022款莫兰迪版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海口华彩华邑酒店开启。新车指导价也随之公布,好猫莫兰迪版全系补贴后指导价区间为14.1万-17.1万元,好猫GT车型补贴后指导价调整为16.9万元起。

活动现场,欧拉邀请了众多准车主参与,并精心准备了美食、露天草坪、小提琴演奏等元素,同时,欧拉还准备了精致耳饰制作、名品皮具杯垫DIY等精彩纷呈、贴心有爱的活动,用户在享受自由、挥洒快乐的同时,也切实感受到了欧拉付现“为爱进阶”的暖意和诚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外观配置焕新升级 产品力全面进阶

除了致力于在活动中融入情感关怀、产生情感共振,欧拉还精心打造车型产品,细致体察、全程守护,不断升华“女性友好”,让爱持续进阶。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定位于“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基于柠檬平台架构打造,拥有复古未来的造型、出色的驾驶乐趣、智能驾驶体验、全方位安全守护等多元价值。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焕新升级,更是将诸多时尚潮流设计元素和实用配置一并带来,综合产品力大幅提升。

具体来看,在外观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莫兰迪外观和内饰,用户可随意搭配,轻松将时尚、复古颜值收入囊中,拿捏住复古浪漫的气质格调,享受精致美好的车生活。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在内部配置方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标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驾驶体验及整车安全性全面升级,包含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行人/非机动车安全辅助AEB-P/B、交通标志识别TSR、交叉路口辅助AEB-JA、车道保持LKA、车道居中保持LCK、智慧躲闪IE、车道偏离预警LDW等驾驶辅助功能。用户在获得驾驶安全感之余,更能在复杂的出行场景下获得更加轻松舒适的出行体验,尽享从容优雅。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内饰。

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内饰。

除了色彩和功能的全面升级,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热情支持,欧拉还将为预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车型(含好猫GT车型)的用户,免费提供原厂智能充电桩。在此基础上,预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贵型和好猫GT车型的用户,还将享受包含维修补偿服务、置换补偿服务、钥匙重置服务、轮胎保障服务、玻璃膜包装服务在内的专属“尊享出行无忧礼包”。服务期内,预计用户至高可获得价值26000元/台的用车保障,全面提升用户用车体验,确保用户日常出行更无忧。

宠爱无上限 欧拉与用户双向奔赴

欧拉推出多项购车权益,对产品全面升级,让消费者感受到贴心的关怀和满满的诚意,这是欧拉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再一次付现和对用户宠爱的层层加码。也正是得益于这样的坚持,欧拉好猫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深受消费者认可,销量持续领先。

欧拉好猫车主分享用车感受。

欧拉好猫车主分享用车感受。

2021年,欧拉好猫年度累计销量50931辆,12月实现单月销量突破万台大关,全年销量稳健上升。2022年1-4月,好猫累计销售21007台,同比增长200.3%,赢得开门红。透过好猫的优异战绩不难发现,欧拉以情感为媒,已建立起与用户双向奔赴的坚固关系。众多忠实拥趸的鼎力支持和良性的情感循环,让欧拉的未来拥有了更多可能。

焕新而来的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一方面以丰富的用户权益和专属服务对广大用户展现出了十足的诚意。另一方面,外观配置的全面升级也将新车的产品实力带到了全新的高度。相信好猫2022款莫兰迪版,必定会以独特的服务价值和出色产品价值,牢牢占据A0级BEV市场中的领先地位,成为更多人的出行伴侣。

(图文:欧拉汽车宜欣城店 陈孝经)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