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路演第二站约“惠”广东

2022年06月20日17:52 |
小字号

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广州站)现场

到免税店放肆乐购、“酒窝”乐享海岛慢生活、跟自然生物来一次亲密接触……6月18日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统筹参与,中旅旅行(海南)有限公司承办的“健康游 欢乐购——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广州站)”路演推介活动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现场推介了海南暑期最新游玩指南,并派送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向广东市民游客发出热情的“串门”游玩邀约。

广东是海南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作为“健康游 欢乐购——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路演推介活动的第二站,此次活动在广州打造了海南市集快闪活动,包含文化海南、缤纷海南、风情海南、美味海南、趣味海南、礼遇海南等多元内容,通过观看旅游宣传视频、海南特色演出、趣味知识问答、海南美食试吃、琼岛特色小游戏、免税大牌试用等丰富项目,将年轻化、潮流化、趣味化的“阳光海南”旅游文化体验带到广东民众身边。

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路演第二站约“惠”广东

机票代金券、免税购物抵用券、酒店优惠券、景区门票优惠券……活动现场,羊城市民踊跃领取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并咨询预定海南暑期旅游线路产品。6月至8月,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将陆续走进长沙、广州、武汉等国内9大城市,发放价值超亿元礼包,共100万份。该礼包内含中免集团等5家免税企业,海航、南航两大航空公司及全省各大旅行社、酒店、景区等涉旅企业提供的促销优惠券,满足游客对海南旅游的多重需求。

路演推介期间,来自免税购物、景区景点、酒店住宿等海南涉旅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优势和亮点,声情并茂地推介海南旅游时下最时髦有趣的新奇玩法和优惠资讯,为广东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的海南旅游选择。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和GDF免税城介绍了海南免税政策讲解及优惠指南等,让人们大呼“好想去海南玩!”

海南免税企业带来的别致购物体验吸引羊城市民游客参与

现场还举办了多重抽奖活动,通过派发景区门票、景区门票、酒店房券、海南特色伴手礼等方式点燃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情,纷纷参与赢取海南特色惊喜奖品。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有两名幸运观众获得海南旅游消费大礼包。

“上一次去海南已经是十年前了,很幸运能借这次机会去感受一个全新的海南!”获得现场推广活动幸运观众奖的李亮兴奋地说,暑期将计划带上家人开启一趟崭新的海南奇遇之旅。而和李亮不同的是,同样获得现场推广活动幸运观众奖的周志霞曾多次前往海南旅游度假,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忠实粉丝”。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天的海南,不仅以其独树一帜的椰风海韵、黎苗风情的“热带滨海旅游度假胜地”享誉世界,更以其开放包容、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而吸引全球目光。为重振新冠疫情影响下的旅游经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采取超常规举措,精准纾困、精准营销、精准防疫,策划推出“旅游消费嘉年华”等十大主题活动,向全国游客发出来海南旅游的盛情邀请。

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广州站)是今年首场省外活动走进广东举办的一场线下旅游推介活动,这将有效提振疫后旅游市场复苏信心。

2022年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联合推广活动于6月10日在首站长沙启动,计划在两个月的时间内陆续完成全国九大城市路演推介。接下来,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还将继续在武汉、重庆、成都、杭州、南京、北京、上海等7个城市等地进行路演推介,以优质旅游产品、各项优惠政策和免税代金券为吸引点,刺激旅游消费,助力后疫情时代下的海南旅游经济快速增长,加速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和引导境外消费回流、促进“双循环”格局快速形成。(图文: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