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5家医疗器械龙头企业 落户海口国家高新区

记者郭萃
2022年06月21日08:0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5家医疗器械龙头企业 落户海口国家高新区

记者从海口国家高新区获悉,近日,5家医疗器械龙头企业集中签约落户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为海口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据了解,这5家企业分别是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德荣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仪实验室仪器开发有限公司、国药器械盘锦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天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它们将分别打造成医疗器械第三方检测平台项目、德荣数智化仓配中心项目、高端医用离心机生产基地项目、骨科高值耗材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抗血清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超5亿元。

  “此次落户海口国家高新区主要是看中海南自贸港优惠的政策、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产业聚集效应。”国药器械盘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告诉记者,国药器械盘锦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骨科高值耗材的企业,希望能够把企业的医疗器械产业布局在海口落地生根。

  记者了解到,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项目总规划面积230亩,计划总投资22亿元。据介绍,下一步,园区还将筹备成立海南自贸港国际医疗器械联合会,引入更多的国际企业,为推动我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