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建五局海南分公司江东新区联合党支部打好组合拳激发“廉动力”

2022年06月21日21:30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传承“超英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6月20日,中建五局海南分公司江东新区联合党支部举办“超英廉洁文化进项目”启动仪式暨“清风耳语”主题座谈会。

启动仪式按照“牌、书、宣、讲、签”五个环节紧密开展,江东新区联合党支部书记徐胜宣读了《“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实施方案》,从创建目的、组织机构、活动内容、活动分工、问责机制等方面对示范点的创建进行了详细部署,中建五局海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符小亮为项目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授牌。

项目与建设方、监理方、分包方分别签订《廉洁共建协议书》,与关键岗位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洁宣誓,有效整合项目参建各方监督力量,建立了廉洁教育联动、主题活动联办、风险隐患联查的工作质效,打造了风险联合预警、防范、治理协调的工作平台。

江东新区联合党支部以画廉洁、话廉洁等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员工以绘画、座谈等形式,分享自己立足岗位廉洁自律、工作作风上的一些好的做法和感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凝聚思想共识,弘扬廉洁氛围。

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季活动开展以来,中建五局海南分公司江东新区联合党支部把党风廉政教育和生产经营紧密结合,为确保廉洁文化示范点的创建取得实效,探索多渠道、多形式、多方位的党风廉政教育模式,成立了“清风卫士”特色联合纪检小组,通过开展清风讲堂、清风耳语、清风洗礼、清风护航、清风共建等五大行动,实现“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目标。(图文:中建五局海南分公司 屈丽花)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