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再生医学领域合资公司将落户海口国家高新区

2022年06月22日13:5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6月22日电(记者毛雷)近日,华熙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与乐敦制药株式会社(简称“乐敦制药”)、BioMimetics Sympathies(简称“BMS”)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拟与相关方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落户海南海口国家高新区,主要业务为开展再生医学及细胞培养基领域的研究,并进行商业化运营。

华熙生物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底,华熙生物在海南自贸港落户并建设华熙生物科技产业园,该项目已被列入2022年海南省重点项目。此次合资公司将进驻该产业园,将积极在间充质干细胞培养基领域研究布局。同时,华熙生物还将在该产业园搭建再生医学生产线,协助合资公司形成从研发到产业化、商业化运营的产业生态链,同步投资规划细胞培养基生产线用于支持未来合资公司相关产品的生产,助力国内相关领域发展。

据介绍,乐敦制药株式会社是国际知名的制药企业。此次合作将充分利用多方优势,推动国内再生医学领域高质量发展。华熙生物方面表示,该公司也将通过本次合作正式进军再生医学领域,将力争进一步发挥自身在底层研发及科技创新方面的核心优势,为海南自贸港发展带来积极动能。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