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海钢集团开展定点帮扶活动 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2年06月22日15:09 |
小字号

近日,海钢集团党委书记周湘平带队到定点帮扶村——屯昌县坡心镇关朗村开展帮扶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就产业发展、教育帮扶等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公司党委副书记章云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振参加有关活动。

图1:海钢集团党委书记周湘平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海钢集团党委书记周湘平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周湘平一行走访慰问了林书河等3户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也为他们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在村民经常聚集的大榕树下,海钢集团搭建了专场消费集市,周湘平带头认购,村民带到现场的农副产品被认购一空,销售金额近1万元。

图2:周湘平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和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工作汇报

周湘平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和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工作汇报

在关朗村委会会议室,周湘平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派驻坡心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关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帮扶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他们谈心谈话,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调动村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变“要我发展”为“我要发展”,带领村民共建美好家园,努力提高村民的获得感。要多形式开展教育帮扶。要拓展就业创业渠道,统筹整合资源,相互扶持,通过党建共建联建等形式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与村“两委”干部协同工作,形成合力,携手共进,切实扛起责任担当,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夯实工作作风,做到廉洁自律。

在当天的帮扶活动中,海钢集团党委委员吕振为关朗村、屯昌公司党员讲了专题党课,双方党员进行了党建共建交流,并一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图文:海南海钢集团 田雪凝)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