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消防救援大队参与“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2022年06月22日23:10 |
小字号

为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升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6月22日,乐东黎族自治县“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启动,乐东消防救援大队参加该活动,深入学校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搭建了宣传咨询台,大队宣传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组织群众注册全民消防云平台、提供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并结合夏季火灾事故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校园火灾事故的原因、日常防火常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及如何辨别身边火灾隐患、遇到危险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识。本次活动共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册600余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师生们充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大幅度保障了校园内的消防安全。下一步,乐东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推进消防宣传“五进”活动,激励和引导师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参与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乐东黎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 唐大文)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