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儋州举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交流会

2022年06月23日00:25 |
小字号

6月20日下午,儋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发展局联合中国银行洋浦分行举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暨金融惠企对接交流会,23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参加。

交流会上,市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讲解“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从“专精特新”政策制定背景、国家梯度培育体系、相关政策支持、国家“小巨人”企业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中国银行洋浦分行结合“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需求,讲解了不同信贷产品的特点、担保方式等内容;企业家代表分享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融资痛点与难点。

结合企业需求,市科工信局将加大精准服务力度,在政策解读、法律咨询、融资对接等方面给予支持。后续将陆续开展针对申报国家级“小巨人”企业的专题培训,全方位、多层次、精准培育,全面推动企业聚焦主业,创新发展,逐步形成“创新型-专精特新-小巨人-单项冠军”的金字塔形梯度培育体系。

(洋浦政务)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