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初赛暨乐东黎族自治县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2022年06月23日00:34 |
小字号

6月21日上午,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初赛暨乐东黎族自治县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县城举行。

县政府副县长钟树婷出席并讲话,钟树婷指出,创业大赛是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为乐东的创业者搭建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引导更多创业创新人才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还举办了赛前培训与创业计划书辅导,现场邀请了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为参赛选手进行集中培训。

据介绍,大赛分乡村振兴组和综合组两个赛组,整个赛程分:启动仪式、赛前培训、初赛、复赛、决赛进行。比赛项目涵盖了农业科技、特色种养殖、农村电商物流、乡村旅游、农产品加工、文化传承和创新、乡土人才培养等多种类型。

此次比赛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教育局主办,县就业局承办,各镇人民政府协办。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