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美兰区环卫局举办培训班提升环卫精细化作业水平

2022年06月24日15:3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培训班现场。樊欢迪摄

培训班现场。樊欢迪摄

人民网海口6月24日电 (樊欢迪)6月23日,海口美兰区环卫局举办主城区环卫作业质量考核工作培训班,对《海口市环卫作业质量考核办法(2022年版)》(下称《考核办法2022》)进行全面、详细讲解,促进美兰区环卫作业质量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随着海南环卫行业作业标准的不断提升,原有考核办法在执行过程中已无法全面、客观、真实反映环卫PPP企业的实际作业水平,也无法满足海南自贸港建设环卫监管工作需求。为有效提高监管效能,全面促进环卫PPP企业常态化、精细化作业水平的不断提升,海口市园林环卫局组织修订了新版《考核办法2022》。

培训班现场。樊欢迪摄

培训班现场。樊欢迪摄

培训过程中,市民调中心讲师陈则霖针对修订原因、修订内容进行了详尽解读,并现场对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培训人员纷纷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讲师互动。

美兰区环卫局局长陈玉文表示,新考核办法代表了对环卫作业的新要求,参会人员要以“一级带一级,层层落实学习”的形式全面加强班组人员的培训,提前铺排好作业质量考核工作,助力环卫PPP项目有效落地,让作业质量有保障。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