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供电局抵抗高温挑战  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

2022年06月24日07:54 |
小字号

乐东供电局抵抗高温挑战  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

乐东供电局抵抗高温挑战  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

受近期高温天气的影响,截至6月21日,乐东电网最高负荷20.2万千瓦,同比增长13.4%。乐东供电局为确保电网在高负荷下稳定运行,全面迎战抵抗高温挑战,积极做好迎峰度夏电力设备特巡特维工作。在加强负荷监控和密切监视电网设备运行状态同时,通过科学调度,合理优化电网运行方式,保障了用户生产生活用电稳定。

随着用电负荷持续攀升,线路运行风险逐渐增大,连续的高温天气会进一步导致用电设备重过载运行、发热、跳闸等问题,影响到用户正常生产生活用电。乐东供电局生产设备部负责人表示,“我们联合相关专业口部门,针对35kV金鸡岭站10kV黄流线和110kV佛罗站10kV佛罗线出现重载问题开展了测控、测温及重点线路特巡特护,做好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隐患防范,并且有序的安排了各供电所抢修值班管理,以保第一时间将隐患处理,抢修及时。”

乐东供电局将全力以赴的保障电网安全稳定、电力有序供应和民生用电需求,确保打赢迎峰度夏攻坚战,让用户度过一个安心舒心的盛夏。(乐东供电局 孙源  欧阳兰)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