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环卫工开展消防技能培训

2022年06月24日10:1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环卫”联动模式运行,提升龙马环卫工作人员消防技能水平,充分发挥其“灭小、灭早”的联勤作用。6月23日,乐东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培训人员对龙马环卫公司抱由车队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消防技能培训现场。

消防技能培训现场。

培训过程中,大队培训人员针对辖区实际情况,对火灾预防、应急逃生人员疏散、扑灭初起火灾等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交流互动,为参训人员发放了消防安全资料,对参训人员提出的日常灭火防火中遇见的各类问题给予解答,现场形成了良好的交流互动氛围。随后,大队培训人员就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处置煤气罐着火等消防设施与处置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操作示范,并组织现场员工实地操作演练,切实增强参训人员消防业务能力。

消防技能培训现场。

消防技能培训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夯实了龙马环卫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同时进一步提高了面对初期火灾的处置能力,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乐东黎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