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文昌市与中建设计研究院交流  推进航天博物馆和孵化中心项目设计

记者:符钰超 曾宪光
2022年06月24日10:41 | 来源: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6月23日,文昌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围绕航天文旅相关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交流讨论。市委副书记、市长、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冲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航天博物馆和文昌孵化中心项目设计理念、设计内容、整体功能布局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两个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深入研究,并就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

刘冲指出,文昌拥有得天独厚的滨海+航天资源优势,航天文旅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加强对文昌当前航天文旅产业及项目的调查研究,合理规划布局两个项目,进一步优化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实现项目功能互补;要结合文昌全域旅游发展,在完善项目设计方案过程中,要将项目与文昌境内其他文旅景点、景区串点成线、成面,并借力航天引擎,打造更加丰富多元的航天文旅融合新业态、新产品,让科技创新为文化体验游提供强大动能,真正把游客“留下来”,助力文昌国际航天城高质量发展。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