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将于6月28日开启

2022年06月25日20:3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6月25日电 (宋彤桐)6月25日,记者从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新闻发布会获悉,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2022年)将于6月28日起在全省范围内举办,为期半年,期间将举办50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营销活动。

据悉,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采取“1+N”的形式举办,即举办一场启动仪式和超过50场专场营销活动和品牌活动。活动启动仪式将于6月28日在三亚国际免税城举办,与第四届中免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同步启动。后续各部门、市县政府、免税经营主体将利用暑期、国庆、双11等重要时间节点,举办彩妆节、手袋节、陪你放“价”等超过50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营销活动。

本届活动注重宣传,将通过跨平台、多渠道、高频次、线上线下全方位开展推介,加大宣传造势力度,同时强化消博会叠加效应,发挥好离岛免税推广与消博会融合宣传,形成共振效应,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

首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比以往更加专注“国际”因素,除了政府部门和免税经营主体举办精彩、实惠的活动外,还将重点发挥消博会溢出效应,推动国际高端消费品品牌在海南举办首发、首秀、首展等新品发布活动,让海南成为引领新时尚消费的目的地。

节庆活动少不了购物实惠,本届活动资金支持力度空前,今天新闻发布会之后,除了将发放的2000万元离岛免税消费券外,海南省政府将适时追加资金,各市县政府也安排配套,继续发放消费券。五家离岛免税经营主体也将在“海易办”平台继续发放购物优惠券,政府消费券和企业优惠活动可以叠加使用,活动期间优惠丰富多样。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