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专家学者齐聚五指山探讨黎苗文化传承

2022年06月25日19:24 |
小字号

6月26日上午8点30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造黎苗文化精神家园”学术研讨会将在五指山市福德莱酒店4楼多功能厅开幕。来自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中央民族大学、海南大学等省内外近百名专家、学者、领导将参与此次研讨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论述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海南地处国家战略前沿,历史以来是黎、苗、回、汉等多民族聚集之地,岛内民众和琼籍华人华侨在维护中华民族共同体等工作中做出了极具地域特色样本。

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院)、五指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打造黎苗文化精神家园”学术研讨会邀请了中央民族大学历史学院院长彭勇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围绕主题共同探讨,从而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助力五指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五指山市委宣传部)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