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提升海上突发应变能力 三亚市天涯区举行海上综合应急演练

2022年06月26日14:38 |
小字号

6月24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天涯区西岛社区、三亚西岛大洲旅业有限公司在西岛肖旗港码头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海上综合应急演练,检验和提升天涯区船岸人员应对海上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实现“保障水上交通安全,防止人员伤亡,避免对环境特别是水域环境造成威胁以及造成财产损失”的目标。天涯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昭明观摩演习。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本次演习围绕“机舱起火并组织灭火”“船舶碰撞”“弃船及人员疏散”“人员落水”四个演习科目进行演练。

天涯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戴骏驰对此次演习情况做汇总,他表示,演习按照预定计划取得了预期效果,并要求西岛景区时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扎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船舶人员的海上安全意识和海上应急处置培训,提升船上人员的船舶安全管理方面的知识和处理能力,使所有船岸相关人员都能清楚在应对突发事件时自己所应承担的职责。(三亚市天涯区委宣传部/文图)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