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学校周边商贩占道经营还卖刮奖卡?相关部门依法整治

2022年06月27日11:2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6月27日电(刘阳阳、蒋成柳)近日,有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五指山市某小学正门对面长期存在占道经营售卖三无食品和针对小学生刮奖的商贩,经多次投诉仍然存在,严重影响学生身心健康。【留言原文链接

群众留言截图。

获悉群众留言后,五指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十分重视,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并联合相关行业监管部门前往现场调查,发现确实存在占道经营售卖三无产品小摊贩及针对小学生售卖刮奖商贩的问题,该局立即依法对这些小摊贩及刮奖商贩执法人员进行整治,取缔校园周边各类临时摊点,规范学校周边秩序,维护学生健康。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监管,每日不定时开展动态巡查,特别在早、中、晚上学和放学的高峰时段、易发生占道反弹区域的巡查监管,及时劝阻、制止和查处各类占道经营,尤其是涉及食品安全的餐饮流动摊点。对巡查出的反复反弹问题,坚决予以严厉打击,做到发现一处,取缔一处,杜绝校园周边各种乱象,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有序的教学环境。

回复截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