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消防救援大队全力护航中考消防安全

2022年06月27日10:07 |
小字号

为确保中考期间火灾形势安全稳定,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场环境,6月25日,乐东消防救援大队统一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在辖区中考考点设置执勤力量,全力护航莘莘学子中考顺利,有效保障中考考点内外的消防安全。

考试期间,乐东消防救援大队专门出动执勤力量,展开全程化执勤守护,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及时、有效扑救。考试期间如遇火情等突发情况,出警过程中一律禁止鸣笛、鸣警报,为考生营造肃静、舒适的考试环境,用实际行动树立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为确保考点消防安全环境平安稳定保驾护航。

下一步,乐东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为中考加强消防安全、加强执勤备战,以实际行动来护航2022年中考,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现场保卫工作中,为广大考生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乐东黎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