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天涯区:  98幅创意禁毒漫画助力禁毒战

2022年06月27日10:29 |
小字号

三亚市天涯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陈潇(左一)参观浏览天涯区各中小学学生绘画的创意禁毒漫画。

人民网三亚6月27日电    6月26日,三亚市天涯区在三亚湾海月广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展出了来自天涯区各中小学学生绘画的98幅创意禁毒漫画,学生们用自己对禁毒的认知,通过创意绘画的形式描述了毒品的危害、毒品的辨别、青少年要远离毒品等内容,助力天涯区打赢禁毒战。

三亚市天涯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陈潇,天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杨军建,天涯区副区长、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陈翊逵出席活动、观看画展并为35名获得一二三等级以及优秀奖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现场还通过禁毒趣味拼图游戏、避开毒品、全民禁毒等互动活动,让市民游客通过轻松的方式学习、了解相关禁毒知识,增强了全社会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天涯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公安、宣传、教育、司法、工青妇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基层禁毒工作者、禁毒专干和网格员以及天涯区中小学生代表、禁毒志愿者、居民共200余人参加活动。(实习生 滕沛辰/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