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开展先进模范专题展览学习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7日14:27 |
小字号

为发挥道德模范带头的正能量作用,6月24日下午,由昌江黎族自治县文明办主办的先进模范专题展览学习宣传活动走进乌烈镇峨沟村,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摆放了任霞、郭义娟、雷超、黎定琦等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展板,特邀县见义勇为道德楷模林海强向村民们讲述了每一位道德模范的事迹。一个个平凡的故事,传递着不平凡的人生价值与生命真谛,诠释了自强不息、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道德精神。大家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一个有道德、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为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到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刻苦钻研、舍小家为大家,我们也要奉献自己的热情与激情,为老百姓谋福利,为乡村振兴多作贡献。”乌烈镇峨沟村驻村第一书记常春说。

(来源:昌江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