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省农信社举办职工朗诵比赛

2022年06月27日16:18 |
小字号

6月26日晚,海南省农信社(简称海南农信)在省歌舞剧院举办职工朗诵比赛。本次朗诵比赛中,海南农信人欢聚一堂,以农信之声讲述服务三农故事、以农信之声发出服务自贸港最强音。

本次朗诵大赛分为“不忘初心忆峥嵘”“牢记使命颂党恩”“擘划蓝图绘自贸”三个篇章。在铿锵有力的“我们来了、我们来了”各行社代表的宣言声中,本次朗诵比赛拉开序幕,来自海南农信系统的11支代表队队员依次登台亮相。

整场比赛,选手们以朗朗上口的韵律、字字珠玑的语句,饱含深情诉说着农信儿女对幸福的向往,尽情抒发农信人的深沉浓烈爱国情感。他们或满怀豪情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扣人心弦,丰富的内容、真挚的情感,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根据现场专业老师打分,海口农商银行获得一等奖,三亚农商银行、琼海联社获得二等奖,陵水联社、万宁农商银行、临高农商银行获得三等奖。

海南省农信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年生对本次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许。他表示,这次朗诵比赛发出了“启航吧,海南农信”的号召,鼓舞海南农信人投身到海南自贸港、投入到乡村振兴的浪潮之中来,“请党放心,农信有我”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了海南农信人将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服务好自贸港建设的坚定决心。

据了解,本次职工朗诵比赛从今年四月开始筹备,每位演职人员均来自一线岗位,他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利用周末和下班后的时间,加班加点,反复排练。“今天大家能享受到美轮美奂、内涵深厚的视听盛宴,这是所有演职人员及幕后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结果。”统筹本次朗诵比赛的省联社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场职工朗诵比赛充分表达了海南农信人对党的崇敬和热爱之情,展示了新时期海南农信干部职工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图文:海南省农信社)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