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工行海口人民路支行帮助走失儿童寻找家人

2022年06月27日21:44 |
小字号

近日,工行海口人民路支行的工作人员在迎宾时,门口的一名小男孩引起了他的注意。这名小男孩独自走在车来车往的人民大道上,边走边哭,身边没有大人陪同。该行工作人员觉得有些担心,立刻上前叫住了哭泣的小男孩。经过耐心了解,小男孩是跟着爷爷去附近的商场玩,因为自己调皮跑得太快和爷爷走丢了,在与爷爷走失后,他便沿着大马路边走边找爷爷,一路走到了这里,由于小男孩年纪太小,记不住监护人的名字和电话。看到小男孩害怕难过的样子,工作人员给他买来了饮料和糖果,拨打了报警电话,将小男孩安全地送到了警车上。两个小时后,该行接到海口海甸派出所的来电,告知小男孩已经找到他的家人,他的家人对工商银行表示十分感谢。

工商银行作为一家有温度的国有大行,不仅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还在群众有需要的时候帮一把,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为民服务的承诺。(海南工行)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