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首届“全球医疗消费论坛”将助推海南自贸港大健康产业发展

2022年06月28日15:18 |
小字号

由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海南第一成美医疗集团和世界医疗旅游与全球健康(博鳌)大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全球医疗消费论坛(GHCF)”将在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截至6月27日,已有30多家国内外大型医疗健康类企业入驻在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举办的、首届“全球医疗消费论坛(GHCF)”。该论坛的举办将有力推动医疗消费回流,助力海南自贸港大健康产业发展。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主办方初定出席论坛嘉宾仅90个名额,信息发布不到一周时间,所有名额一抢而空,一席难求,受到国内外众多医疗健康行业的追捧。上海复星医药、普瑞纯证、华润医疗集团以及梅奥医疗集团在华合资公司惠每医疗等国内外知名医疗健康企业,纷纷入驻“全球医疗消费论坛(GHCF)”。

据海南第一成美医疗集团负责人介绍,本届论坛秉承“国际化、品牌化、开放性和创新性”原则,志在打造全球医疗服务和健康旅游消费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大舞台。

据了解,海南第一成美医疗集团先后投资建设的海南省肿瘤医院、海南成美医院和博鳌成美国际医学中心,并与琼海市政府合作建设了博鳌超级医院,打造了成美药业、康养等系列健康产业,形成了目前海南最大的医疗健康产业体系。

本届论坛,海南第一成美医疗集团将通过自身在海南,乃至国内、国际市场的区域性地位,依托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平台,借助海南优质的自然康养条件和国际自贸港、博鳌乐城政策红利,系统化地推进海南消费医疗目的地建设,吸引医疗旅游消费客户回流。

论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医疗消费产业发展,不仅促进医疗旅游消费回流,更会带动相关联产业的发展,给海南民众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为国内、特别是海南发展消费医疗产业,提供驱动力。打造全球化医疗消费平台,对吸引海南自贸港建设人才,引进大型国际总部企业入驻,将会起到积极意义。(海南第一成美医疗集团)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