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浙琼两地医院交流合作座谈会(南部片区)在三亚召开

2022年06月28日16:46 |
小字号

6月25日下午,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浙江省医院协会、海南省医院协会共同协办,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浙琼情·两地医院高质量发展交流合作座谈会(南部片区)在三亚召开。

当前,三亚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稳步推进,需要知识、经验、技术、人才等方面的支撑。此次座谈会不仅是浙琼两地友谊的升华,也为如何更好地提升琼南卫生健康发展水平开阔眼界、拓宽思路。

本次会议邀请的行业领袖和管理精英,将从应用层面分享各自在医院高水平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中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海南今后将会接触到更多国际上的先进理念、技术和知识,加强两地紧密交流,能够推进两地卫生健康事业的共同发展。

会上,众多专家分别以《着力推进高质量整合型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浙大一院智慧医院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数字技术助推医疗新生态》《人才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精彩授课。

在双方交流互动环节,三亚中心医院科教部副主任赵梅、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副院长赵展庆作为在浙江学习过的管理人员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在浙江学习的个人收获和感悟。

此次会议深度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浙琼两地卫生健康行业精英齐聚一堂,通过授课及互动交流的形式,共同探索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也进一步加深了浙琼两地的情谊,拓展了两地在卫生健康领域合作的方向,今后双方将在浙江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医疗、人文、人才、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和提升两省卫生健康管理和服务水平。(三亚中心医院 林雁翎)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