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开展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

2022年06月29日08:50 |
小字号

6月28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到中共琼崖一大旧址、海南省史志馆开展“七一”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

县委书记孙世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俊、县政协主席邢益琼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参加活动。面向党旗,在孙世文庄严领誓下,大家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史料展、“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武装斗争史料展及参会代表专题展,一起回顾琼崖革命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

随后,乐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前往省史志馆参观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通过现场的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和一段段视频,深刻感悟党中央赋予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使命的重大历史意义,对海南自贸港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有了更切身的感受,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省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

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自贸港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对标对表,结合乐东实际,全面实施热带特色高效农业试验区、山海互动文旅融合聚集区、高水平生态文明示范区的“三区”发展定位,做实“四个争当”,全面推动省第八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在乐东落地见效,主动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扛起乐东担当、贡献乐东力量。

(来源:乐东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