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深化政务服务“只进一扇门” 18个市场监管事项纳入三亚市崖州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

2022年06月29日17:56 |
小字号

近日,三亚市市场监管局崖州分局正式进驻三亚市崖州区政务服务大厅,“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等首批18个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事项纳入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理。

据了解,三亚市市场监管局崖州分局此次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的可办理审批事项分别“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个体工商户注销登记”“个体工商户变更登记”“食品经营许可证延续”“食品经营许可证变更”“食品经营许可证首次发放”等18个事项。

办事企业、群众可以到三亚市崖州区崖州大道1号区政府大院人社局大楼2楼区政务服务中心28号-30号窗口办理相关事项,相关咨询电话可拨打0898-88704270进行咨询。

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进驻的市场监管局首批事项都是崖州本地群众申办较多的高频事项,统一纳入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理后,办事群众只进“一扇门”就能办事或咨询,切实帮助市场主体降低办事时间成本、交通成本,提升申办效率,助力崖州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

三亚市崖州区政务服务大厅可办理市场监管局事项清单

三亚市崖州区政务服务大厅可办理市场监管局事项清单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