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毕业季及暑期来临  三亚南山景区旅游客流升温

2022年06月29日18:51 |
小字号

随着中、高考结束,毕业旅游季正式拉开序幕。多地跨省游的恢复的开启,毕业旅行、研学游、避暑游叠加,让今年暑期旅游市场升温。作为国内热门滨海度假旅游城市,三亚人气受热捧,成为暑期游热门打卡地,各景区游人至。连日来,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接待游客5000余人次,客流回暖明显。

6月29日,学生团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

6月29日,学生团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

6月29日的南山景区,家庭亲子游、情侣游纷至,不少省外旅行团到景区观光游览,人们一边感受夏日的碧海蓝天美景,一边领略独特的人文魅力,并在景区品尝特色美食缘起楼素斋。同时,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也成为不少毕业生的首选,各地的中、高考生在家长的陪伴下,或结伴到景区来游玩,放松身心,边纪念毕业,边度过暑期的轻松时光。

6月29日,游人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系心愿牌祈福

6月29日,游人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系心愿牌祈福。

同时,2022第二届三亚南山非遗节于6月11日在南山文化旅游区开幕,该活动持续半个多月,全方位展示了海南独特的非遗魅力,推动非遗与现代生活相连接,成为海南传统旅游淡季中的一大亮点,引来不少游客和高校学生前来参观和研学打卡。

据介绍,为让莘莘学子们放松心情,快乐出游,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面向2022应届高考生推出主题为“趣游南山 放松身心”的免费游园活动将持续到今年的8月31日。活动期间,今年的应届高考生凭本人高考准考证均可享受免票入园。

此外,为了迎接暑期旅游小高峰,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推出欢乐暑期游和清凉一夏祈福深度体验游的主题活动,并将推出多种优惠套餐。(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   陈文武)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