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举办“童心童绘 六水共治”中小学生优秀美术作品展

2022年06月29日21:07 |
小字号

“童心童绘  六水共治”乐东黎族自治县中小学生优秀美术作品展开幕式

“童心童绘  六水共治”乐东黎族自治县中小学生优秀美术作品展开幕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广军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开展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广军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开展

为贯彻落实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治污水、保供水、排涝水、防洪水、抓节水、优海水“六水共治”的工作部署,改善和提升乐东水环境质量,坚决打赢“六水共治”攻坚战,6月29日上午,“童心童绘  六水共治”乐东黎族自治县中小学生优秀美术作品展在首师乐东一小开幕并展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广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广军在致辞中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内涵与深远意义,自觉充当“六水共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守护者,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爱水惜水,保护环境的行列中来,使全社会形成良好的“六水共治”氛围,保护好乐东的碧水青山,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乐东担当。

县水务局局长陈雄锋,县文联主席孙体雄,县妇联主席陈恩翠,县水务局副局长姚现鹏,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曾露,首师乐东一小校长杨艳丽,县文联副主席、县美协主席蒙绪龙,县教育局干部王文杰,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副主任傅石利,县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高雪宝等主办协办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还举行了颁奖活动,主办单位给获奖学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奖单位的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牌匾。

“童心童绘  六水共治”乐东黎族自治县中小学生优秀美术作品展活动得到全县中小学和幼儿园的积极响应,共有37所学校参加,共收到498幅美术作品,经专家精心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37名、三等奖70名、优秀奖67名。优秀指导教师47名,优秀组织奖17名。本次展览共展出绘画作品130幅,这些获奖作品主题突出,富有乐东地域文化特色,充分表达了乐东青少年对保护水环境,共建乐东黎族自治县碧水蓝天的美好愿景。

“童心童绘  六水共治”乐东黎族自治县中小学生优秀美术作品展由县委宣传部指导,县治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河长制办公室、县水务局、县教育局、县文联、县妇联共同主办,县美术家协会、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首师乐东一小、抱由镇乐安社区协办。展览的主办协办单位干部职工、师生,获奖代表及家长参加开幕式并观展。(乐东黎族自治县水务局)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