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省三亚戒毒所驻东方社戒社康工作指导中心禁毒宣传走进娱乐场所

2022年06月29日22:01 |
小字号

6月28日晚,省三亚戒毒所驻东方社戒社康工作指导中心联合东方市禁毒办、八所镇海岸线驿站等单位在东方维加斯娱乐场所开展“全民禁毒在行动”暨“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防范毒品滥用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民警李丰林通过讲解毒品预防知识、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播放禁毒宣传影片、现场互动提问等形式,向娱乐场所从业人员介绍了常见毒品类型、新型毒品危害及识毒防毒拒毒措施等知识,尤其阐述了新型毒品的隐蔽性、伪装性和迷惑性,提升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禁毒意识和防范毒品的能力。中心负责人符家松结合实际案例,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自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诱惑,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并将禁吸戒毒理念传播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打一场禁毒人民战争。市禁毒大队大队长杨伟俊在活动中强调,禁毒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也是一项长期工作。参与禁毒,人人有责,大家若发现毒品相关线索,一定要及时举报,主动配合、协助公安部门依法处理。统计,此次活动共派发260份禁毒宣传手册、展示仿真毒品模型33种,现场讲解1次,悬挂禁毒宣传横幅3条,张贴禁毒宣传海报10张,受教育人数260人。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旨在加强对公共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毒品预防和防范毒品滥用知识的技能培训,提高辖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有效防止毒品通过娱乐场所传播蔓延。(省三亚戒毒所驻东方社戒社康工作指导中心  李丰林 符家松 文/图)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