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定安县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22年06月30日10:31 |
小字号

6月29日,定安县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旨在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队伍建设和对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服务社会、服务经济和服务民生的作用。

县政协主席符气和,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小燕,县政协副主席陈京华、周裕云、莫宏雄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符气和、陈小燕共同为定安县委员联络服务中心揭牌。

符气和为揭牌仪式致辞,他表示,设立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是定安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和解决政协基础“两个薄弱”问题的具体举措,更是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重要体现。设立委员联络服务中心,可实现专人负责联络服务委员工作,从根本上提升服务委员的效率和质量,更好地促进委员履职尽责,为定安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担当。县政协将利用好委员联络服务中心,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让委员联络服务中心真正起到服务委员、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作用,助力定安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定安融媒体 胡雄飞)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