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32个项目开工建设 总投资约165.25亿元

2022年07月01日15:2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开工(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开工(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7月1日电(牛良玉)7月1日,三亚市举行固定资产投资百日攻坚战启动暨投资项目开工(签约)仪式。据悉,当日开工的项目共32个,总投资约165.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5.45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民生、教育、生态、商业、科研、农业等多个领域。

与此同时,东方铁塔国际贸易总部项目、鲁大师国际研发总部项目、富荟生物联合海南旅游控股研发出品沉香项目、生命健康综合性检测中心—生物药创新分中心项目、生命健康综合性检测中心—海洋药物创新分中心项目共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这些项目落成后将分别在离岸贸易、软件开发、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开展业务,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5个项目举行了现场签约。人民网 牛良玉摄

5个项目举行了现场签约。人民网 牛良玉摄

项目建设上档提速,固定资产投资百日攻坚战就此打响。据了解,三亚市固定资产投资百日攻坚战将持续至今年10月中旬,围绕攻坚阶段指标、攻坚开工入库、攻坚收储出让、攻坚招商引资、攻坚资金落实“八大任务”开展百日攻坚,力争百日投资完成年度任务的35%,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达10%以上,开工项目不少于130个,签约投资总金额达300亿以上。

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希在致辞中表示,三亚将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以一切围绕项目、一切服从项目、一切服务项目为宗旨,以定目标、定责任、定时限、定措施为有力抓手,重点突出谋项目、引项目、落项目、督项目、评项目,全力做好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建设推进及督促激励等工作,通过促进投资持续平稳增长,为稳定全市经济大盘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