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2022年海南省业余乒乓球公开赛乐东收拍

2022年07月03日23:3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颁奖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7月3日电(记者毛雷)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2022年海南省业余乒乓球公开赛3日下午在乐东中学体育馆收拍,该项比赛为海南省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乒乓球比赛。吸引了省内众多业余高水平球手参加。来自乐东的海乐嘉金莺一队和来自海口的海南江宇队获得了团体赛的冠亚军,分别赢得了8000元和5000元的奖金。

获得团体赛第3名和第4名的分别是琼海乒协代表队、洋浦贡德公司队。获得青少年组男子单打前4名的分别是刘开睿(三亚第五小学队)、冯泉(三亚第五小学队)、王康(乐东业余体校队)、苏会博(三亚市第五小学)。获得女子成年组单打前4名的分别是万霞(乐东万顺驾校队)、林翰云(乐东乒乓球协会队)、卓诚梅(琼中乒乓球协会队)、熊丽梅(陵水汇德教育队)。获得女子单打青少年组前4名的分别是伍钰莹(乐东业余体校队)、崔渝轩(三亚市第五小学队)、陈奕菲(乐东业余体校队)、曾梓萌(乐东业余体校队)。      

男子团体和成年组女子单打参赛年龄为2007年6月30日前出生(含6月30日)。青少年组男子单打和青少年组女子单打参赛年龄为2007年7月后(含7月)出生。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及国际乒联最新规定。所有比赛均采用11分制,5局3胜。

本次比赛是第4次在乐东举行,这几年,乐东的业余乒乓球氛围较为浓厚,打球的成年人越来越多。东道主乐东业余体校乒乓球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很出色,获得了青年组女子单打冠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和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