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洋浦国际健康食品港首个高端食品加工项目开工

记者林书喜 见习记者曹马志
2022年07月04日07:5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洋浦国际健康食品港首个 高端食品加工项目开工

7月1日,由独凤轩中熬汤业(海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4.8亿元建设的3万吨小分子蛋白原汤精深加工产业基地项目在洋浦经济开发区正式动工。这是洋浦启动国际健康食品港建设后,首个落户的高端食品加工项目。

高端食品加工是海南“十四五”期间重点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之一,目前已经有一批全球知名企业在洋浦布局健康食品项目,未来洋浦国际健康食品港将成为儋州洋浦新的超百亿产业集群。

3万吨小分子蛋白原汤精深加工产业基地项目占地56余亩,建设面积7万平方米,计划引进先进的提取浓缩自动化设备、可视化质检远程监控系统、全自动包装生产线、全自动装箱码垛系统等,同时建设全景封闭式参观通道,打造现代化、智能化设备工厂以及研发总部,以技术创新为手段,推动中国民间汤食配方实现标准化升级,提供全球共享型供应链服务。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