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2022年海南省中小学生美育赛事复赛举行  833组作品“云”上大比拼

2022年07月04日23:4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全省各市县选送的优秀作品。主办方供图

全省各市县选送的优秀作品。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7月4日电 (李学山)7月4日,2022年海南省中小学生美育赛事复赛在海南微城剧场举行。由全省19个市县教育局、省属中职学校及厅属中学39家单位选送的833组作品参加复赛评审,其中歌手类复赛作品303组、器乐类复赛作品257组、舞蹈类复赛作品273组。组委会将根据不同学段、不同组别的原则,确定进入决赛现场展演名单。

比赛评选现场。主办方供图

此次复赛评审设置为舞蹈、歌手、器乐三个赛场,在复赛开始仪式后,评审工作正式开始,复赛作品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逐一展示,参评作品包含独唱、重唱、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独奏、重奏、协奏多种不同类型,按学段分为小学组、初中组、普通高中组和中职学校组。评委组根据观赏性、艺术性、民族性、技巧性等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本次活动复赛采用百分制,每场比赛经评委评议,由评委以书面形式进行打分。此次复赛晋级名单,将在海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和微城剧场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评审专家表示,本次参评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贴合新时代主题,富有正能量,又符合年龄段应有的活力,充分展现了海南省艺术普及教育的广泛性、多样性,强化美育育人功能,丰富校园艺术实践,建立常态化学生全员艺术展演机制,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