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人民建议|群众对三亚事业单位招考提建议 回应来了!

2022年07月05日09:2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7月5日电(刘阳阳、刘杨)近日,有群众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提出建言,希望三亚市政府能够多安排关于动物疾控中心等农林类单位的事业编考试,多招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等专业对口人才,真正把专业的人用在专业性的岗位上。此外,该群众表示海南乐东等多个市县都有针对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考事业单位的岗位,建议三亚在事业单位考试招聘中,也能够设置一些三亚户籍退役大学生才能报考的岗位。【留言原文链接

群众留言截图。

收到群众留言后,三亚市农业农村局、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处理并作出回复。三亚市农业农村局回复称,感谢该群众对三亚市动物疫病工作的关注及提出的建议,如果今后有机会招聘,定会多招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等专业对口人才,打造一支专业化的服务队伍,真正把专业的人用在专业性的岗位上,不断提升技术部门专业能力和水平。

回复截图。

针对设置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考事业单位的岗位的建议,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表示,目前,国家和省级部门没有文件允许三亚市事业单位在公开招聘中设置三亚户籍的限制性条件。下一步,将根据国家和省级部门有关政策要求,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退役高校毕业生士兵的工作。

您在就业中遇到哪些问题?

对于稳就业促就业有哪些建议?

欢迎扫码留言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