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品发布会于7月27日-28日举行 28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新品将迎来“首发首秀”

人民日报客户端海南频道 毛亚晶
2022年07月05日17:52 |
小字号

国药大健康“不咸山”健康饮品系列、海丝腾“追梦床”、傲胜uLove3减压养身椅、皮尔法伯集团旗下品牌雅漾专研修护系列……28个国内外知名品牌首发首秀新品于7月27日-28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品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新品发布会舞台效果图

作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举办的国际展会,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坚持“精品路线”定位,突出全球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打造成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内外市场相通、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消费升级和消费回流、引领全球消费时尚的重要平台 。

全球新品首发首秀是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重头戏,吸引众多参展者、消费者聚焦的目光。第二届消博会将重点举办多类新品发布活动,争取实现更多的全球首发首秀,逐步将海南打造成为消费时尚展示地。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设立新品集中发布专区,其中欧莱雅集团、皮尔法伯集团、戴尔科技集团、格兰菲迪、帝亚吉欧、大摩威士忌、西班牙敖司堡集团、麦卡伦、海丝腾、名士表等国际知名企业品牌,以及金伯利钻石、华熙生物、科大讯飞等国内知名企业品牌集中亮相新品发布会,涵盖了美妆、电子科技、珠宝首饰等品类,带来国际品牌与国潮精品,让人大饱眼福。

作为第二次参与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参展商,中国品牌华熙生物将带来旗下多个品牌的系列新品,如润百颜携新品「玻尿酸屏障调理乳」;夸迪将推出结合华熙生物微生态科研成果-以前沿独特技术发酵的原料“微美态”新品「熬夜盈透面膜」;米蓓尔带来新品「舒缓保湿安肤冻膜」等。

知名珠宝品牌金伯利钻石携价值1.88亿作品《时光之眼》典藏级珠宝再次亮相,同时将首秀 《自然艺境》主题系列等新品珠宝,为美丽海岛和广大消费者呈现一场璀璨钻石饕餮盛宴。

据介绍,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品发布会将在7月27日-2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一期迎宾大厅举办,全程将在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抖音号、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微博号进行直播。关注新品发布,感受科技创新与品牌匠心的力量共振。

官方直播平台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展台效果图

同时,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在展台设有丰富活动,届时将推出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主题海报拍照打卡、扫码关注直播领取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与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联名徽章、贴纸等活动,与消费者共享消博精彩。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联名徽章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联名贴纸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