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6名孩童海中游泳 临高消防员及时劝阻

记者良子 通讯员逄宇
2022年07月06日08:1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6名孩童海中游泳 临高消防员及时劝阻

近日,临高县消防救援大队调楼专职消防站消防救援人员在渔港码头巡逻时发现6名孩童在渔港深水区游泳嬉戏,立即喊话将6名孩童劝说上岸。

据了解,受台风“暹芭”影响,连日来,临高持续有大雨并伴有大风,临高县消防救援大队派出人员在新盈、调楼等地各渔港码头巡逻。事发当日,调楼专职消防站巡逻队巡逻到黄龙港时,发现有6名孩童在渔港深水区游泳嬉戏,周边没有大人陪同,且当时的渔港深水区风大浪急。消防员立即向水中孩童喊话,劝说他们立即上岸,随后,6人陆续游回岸边。经询问,6名孩童年龄均在八九岁,是渔港附近黄龙村的村民。在消防救援人员耐心教育下,6名孩童保证不再下水。

消防部门提醒,暑期来临,天气炎热,溺水事件多发,家长一定不要让孩子单独在野外水域游泳或嬉戏。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