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打卡消博会韩国馆:丰富商品叠加多元体验引客纷至

2022年07月28日09:5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7月28日电 (宋彤桐)试穿韩服打卡、观看KPOP舞蹈表演、打卡大热影视剧里的“糖饼”挑战、解锁趣味问答赢奖品......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韩国馆,商品琳琅满目,活动丰富多彩,为前来观展的游客奉上一份全天候不间断的特别体验。

韩国馆里,孩子们正在体验VR。人民网 宋彤桐摄

观众试穿体验韩服。人民网 宋彤桐摄

观众试穿体验韩服。人民网 宋彤桐摄

据悉,今年是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韩国贸易馆第二次组织韩国展团参展消博会。本次现场参展企业约20家,而在精品宣传区则有约70家韩国企业的商品陈列,展品主要为较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化妆品、红参、榨汁机、厨房用品、配饰等,品类之多令人眼花缭乱。

参展观众挑选商品。人民网 宋彤桐摄

参展观众挑选商品。人民网 宋彤桐摄

此外,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与韩国旅游发展局还在韩国馆共同准备了韩国文化体验区,设置多种活动和舞蹈表演环节,让观众们在趣味体验中增进对韩国的了解,感受异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编:黄维、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