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截至8月12日6时 海南共计保障滞留旅客5437人返程

2022年08月12日20:5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8月12日电 (宋彤桐)8月12日,记者从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2日6时,海南已安排包机34架次,共计保障滞留旅客返程5437人。其余经风险评估可离岛的滞留旅客正在有序安排。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汪黎明介绍,已返程旅客目的地省市包含陕西、上海、四川、湖南、广东、江苏、湖北、浙江、山东,其中8月11日三亚15架次(2621人)、海口5架次(660人),共计保障滞留旅客返程3281人。

据悉,所有返程旅客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实行闭环管理、核酸检测等措施,抵达返程目的地后,严格遵守当地疫情的防控政策。8月12日,三亚凤凰机场有出港任务多架次,目的地省市包含黑龙江、浙江、安徽、山东、云南、上海、河北、四川、湖北、陕西、吉林、湖南、河南。汪黎明表示,由于不确定因素,实际航班执飞情况会有变动,但省直各相关部门、各市县政府以及机场、航司等部门将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尽全力推动航班按计划执行。

(责编:刘瀚涛、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