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陵水新增7例确诊病例和16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8月14日11:1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陵水8月14日电 (宋彤桐)8月14日,陵水黎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8月13日0时至24时,陵水新增7例确诊病例,均为轻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例。8月3日至8月13日,累计发现确诊病例160例、无症状感染者137例。

经初步流调,新增确诊和无症状感染者人员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新村镇:海燕村委会、海鸥村委会、中心卫生院、水产宿舍楼、老市场;

黎安镇:黎丰村委会;

英州镇:鹅仔村委会、英州村委会、雅居乐员工村、七星便利超市。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严格落实陵水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相关规定。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