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文昌白沙屯昌3市县抗疫服务队623人驰援儋州

2022年08月14日18:34 |
小字号

8月12日,文昌白沙屯昌623名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驰援儋州抗疫队抵达儋州。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前,儋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攻坚阶段,8月12日,文昌市、白沙、屯昌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迅速组织623名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组成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驰援儋州,全力配合儋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文昌、白沙两地志愿者于12日下午16:00时许抵达市运动员村,经过简单休整,这些志愿者们就前往那大镇全民健身运动中心,立即投入到了物资搬运工作中。“红蓝马甲”相互协作,为物资及时运送到抗疫一线提供了充足的人力保障。

8月12日,文昌白沙屯昌援儋志愿者参与物资搬运。

 “我们组建一支由204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到达儋州后,立即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分成不同小组,做到随时听候调遣,随时承担工作,随时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儋州尽快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常委王剑说。

志原者参与街道管控。 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羊文彪 摄

据了解,文昌、白沙和屯昌志愿服务队将分赴儋州的那大镇、白马井镇开展社会面静态管控、中高风险地区网格管理、社区核酸检测、防疫物资配送等相关工作。他们的驰援,将有力地缓解儋州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人手不足的突出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支援。( 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羊文彪、牛伟)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