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农行海口龙华支行以党建引领金融战“疫”

2022年08月14日19:31 |
小字号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农行海口龙华支行强化党建引领,党委立标杆、作表率,基层党支部聚合力、强示范,党员干部勇担当、树先锋,全力做好线上线下金融服务。

龙华支行志愿服务团队奔赴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一方面,成立由党员骨干组成的线上金融服务团队,开展线上“暖心行动”,线上问候触达客户数近千人次,为客户办理线上业务百余笔,并通过为客户提示持有产品到期,推荐产品、在线答疑,以及在微信、朋友圈宣传掌上银行等方式,以温情服务指导解决客户“足不出户”金融难题。另一方面,成立由支行党委书记带头的线下志愿服务团队,带队慰问龙华区玉河社区工作人员及防疫一线人员,送上降暑物资,并奔赴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核酸检测点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

牢记初心、使命在肩。农行海口龙华支行将持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保障各项金融服务高效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贡献坚实的金融力量。(海南农行 陈艳 文/图)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